断断续续地终 于 画 完 了。看上去很勉强,是说我也搞不明白为什么我一开始要画这个……为什么呢(诶


*▲▽前提,虽然这部分可能没有什么相关要素,私心打了tag方便屏蔽。后续的▲▽两张→这里  

*充斥着大量大概仅存在于本篇的二设捏造,不知道是谁得。请注意避雷。

*对不起,迫害了一下警卫组。

*芋满亭被我加了桌位(……)

*正门没办法从外面看……所以画的其实是南门。如果确实是同样的那就当做正门,如果不同就当做其实是坐船来的,是南门(……)

*是南厦掉落到洗翠同时空其他地区的可能性。




除了名字之外一概不记得、多年来在世界各地缓慢旅行寻找自己真正来处的南厦,偶然碰到了银杏商会的人,从他那里得知在遥远的洗翠、祝庆村有着解决了大危机的“时空迷失者”(这里说的是可能经过了某种夸张化的主人公传说)。

因为自己好像也是类似的状况,如果问那个人的话,也许能知道些什么吗?因为这样的想法,说明自己的状况,南厦从银杏商会的人那里得到了介绍信。

在祝庆村的大门前引发了骚动,因为一些关键字很快就被带到北尚那里。见面的时候,不只是因为同样的脸、相似的制服,或者是与记忆中隐约的影子对上了,总之能够立刻明白对方是特别的人。

虽然在自我介绍之后北尚才明白南厦的名字,但是,“没关系,我也是听到门卫的那个人说了,才知道你的名字”,两方相同,只是稍微抢跑了一点。是“果然记忆没有那么容易就立刻恢复”的世界线。不过即使如此,和对方的相处也是很自然的事,不能立刻想起全部大概也没关系。 


评论 ( 7 )
热度 ( 484 )
  1.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游音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