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乱七八糟杂谈(不知道在干什么的东西杂多)

(评论有非常非常非常雷的东西不要看)




洗翠归还的北尚,时隔多年突然出现变成大新闻,在得知洗翠的事之后也有很多学者隔三差五的溜过来“再多说点!”“还有什么!”,超级狂热(虽然还是“平行世界的历史”的设定)

因为这样占据了很多空闲时间,有一天在工作即将结束、又有人来堵人的时候,正好北尚在进行单打,因此出现的是南厦。

“北尚愿意帮助大家哦,所以我不会多说什么。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是不是可以把问题一次性解决呢?因为,这并不是,地铁总管的职责。”


非常抱歉……!知道自己的行为并不占理的学者,既然会有堵人这种操作,大概就是个自我中心的人,本来被这样说了也会坚持我行我素,但在那个时候面对那个笑脸下意识道歉的话语脱口而出。诶……?为什么……?啊,这个人也是地铁总管……

不是说可怕什么的,也许只是因为说得是正确的事。尽管南厦不干涉北尚的选择,但是“有的事情可以适可而止哦”,这一点完全传达到了。

那么,就这次问完那个问题就走吧……这样想的时候,双打那边今天的最后一位挑战者需要南厦就位,而北尚的工作已经结束。在解答了学者的疑问之后,忍不住还有其他问题想问,但是这一次,被拒绝了。

双打列车的挑战结束了。因此,“接下来,我有重要的约会,恕不能奉陪。”就这样干脆地走掉了。

诶?诶?看到并排离开的那两个身影,是这么回事?学者的大脑有一点宕机,那下次……不、下次还是整理好了发邮件吧。


但是其实今天没有“特别的预定”,单纯只是北尚的容忍也到了限度而已。“即使如此还是被削减了和南厦在一起的时间”。大概回到家里随意说起来,两个人才知道那个学者接受了双人连击吧(咦)


不过某种方面来说也可以是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重要的约会。




顺便因为也有宣传方面的因素,北尚在最开始会在很多事情还不明白的情况下被邀请去一些奇怪的文化节目。在说到手制精灵球的时候“能不能请北尚先生演示一下呢”,不能。因为,“没有玉”(?(“诶、啊,确实,需要原材料……”大概只准备了柑果球的材料


(什么奇怪的东西)


大概还有在之后的时间,接到宣传的邀请会对只有自己的名字在上面这件事提出异议。“我记得,之前的说法是,可以作为齿轮站的宣传。”“是……是的。”这样想办法调整企划。









奇 怪 的 同人paro部分。其实我不太喜欢paro但偶尔会突然控制不住的想到……(有不好的东西不建议阅读)






②脑海中想一下鸟人paro。只是随意想一下而已!不会写也不会画。


下意识地会觉得北尚是先导者或者煽动者。但虽然感觉煽动者很合适又觉得北尚完全是会自己冲的人。也许是某个方面的先导者。

南厦反而让我觉得在已有的特化能力里很难找到第一直感合适的。连接者、消除者……有合适的地方也有不合适的地方。

如果要在里面选大概是先导者+消除者这样七翼等级设定。


或者说,借用光影双子的能力设定,从合适的方面来看,北尚:煌炎者;南厦:扩散者。只不过,原作光凤和影凰采取那样的行动是因为……也是因为玫瑰,同时也是因为想要自己的世界。但如果是北尚和南厦的话,总觉得要用到南厦的血这一点就会结束了,不行哦,所以好像并不合适(……)


所以说也许不应该考虑以上这些特殊的特化能力也说不定。但如果说是普通的“战士”之类的……又普通(……)

特化能力和本人的人格也有关系,也许实际上思考的话新的特殊性更合适。我不适合构思paro!


如果这两个人有“幻影大师”的能力我这种想象力还是会变成做出列车(……)就是这么贫瘠


顺便虽然我感觉也许并不是艾琳那种类型但是脑补形象的情况下,果然不是单纯紧身衣(……)而是会用翅膀作出类似制服一样的“外衣”。但是,有一个问题,虽然会有花纹的区分,不过鸟人一般都是黑色的哎……就算原初鸟人有一边的白翼鹰山也有白色ver.不过那确实是很特别的情况……也不是不行。

二人为一体的次代、特别的鸟人。

所以是普通鸟人的情况和特别鸟人的情况(?)特别的、像鹰山那样的鸟人就没有什么特化能力的说法了,也不错啊……


(搞paro的时候都会自动与原作分来,按理说,所以其实超级特别也可以)

(但是本身白色鸟人就是一目了然的几乎不存在的存在物所以会让我觉得不太均衡……很微妙)


但总之想不明白所以放弃(版权方背刺我想复习设定都很麻烦呜呜)





③改造人paro。只是想想!不会写也不会画。因为这个世界的设定很……。


这个啊凭借直感就会变成“原型”南厦和被安装了、安装了很多南厦的部件的超级无敌改造人北尚。如果向暗属性发展就会变成“破坏”、回收南厦的部件的设定。会让人搞不清楚到底到最后还是不是两个人是谁的设定,忒修斯之船一样。

虽然说是暗属性但也许和被哈罗拜托了的罗义一样,不想让南厦的部件被用来做那些事。大概不会有很过激的做法但对于暴徒绝不留情(但是大概没有被南厦拜托,是出于自己的心情)。

南厦那边的心情是,原型的时候,果然,“希望自己,能够保护北尚”,但是在部件被转移的“当下”……


其实想想罗义的设定真的是……虽然漫画看来有轻松的、治愈的部分,充满希望的未来的部分,随心所欲的部分,但实际上装载着很多不幸的设定,对角色不太好,很不好。

也许如果都是改造人的状况就会好一些。

我还蛮喜欢那个世界道德的线条发生极大变化但总有几条线在一些人的心中不会动摇的感觉,但是吧果然更平和的世界的角色如果扔过去会让我的良心不安。那样我会更讨厌自己……

虽然做假如的构思会让我的xp感到温情(……)。

总之,所以放弃。





④SEparo的情况。只是想想不会写也不会画。


很容易就能想到(……)是双武器互相使用的组合。

虽然二设里常见的是刀→北尚,铳→南厦,我以前也被影响过,不过实际上用到的时候会出现偏差。结果来说可能脑海里比较容易出现的是火力很恐怖的火铳→北尚,蝴蝶刀/匕首→南厦。

啊不过因为使用起来是反过来的所以好像又重叠回去了?





整理完了意识到我确实不喜欢主要是不擅长搞原创角色以外的paro!(……)

评论 ( 19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游音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