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团块




“解决这个世界的问题有很多种方法哦?”

“比如?”

“重置之类的。”

“那并不是解决问题,而是解决有问题的世界了吧。”

“创造英雄。”

“英雄能做的事你做不到吗?”

“群体洗脑。”

“什么反派作风(笑)。”

“但我这种角色,一般都是反派吧?”

“一般?”

“诶?”

“只要你做出一张漂亮点的脸,总会有人站在你这边帮你寻找理由的。”

“真过分啊。我这个样子不讨人喜欢吗?”

“嗯。也对。不管什么样子的你都有可能会有喜欢你的个体啊。”

“但你不是吧。”

“多少有一点。”

“……诶?”

“多少有一点而已哦。”


“先要做的,是去掉疾病。”

“首先是这个吗?”

“嗯。因为我不喜欢。”

“不过,疾病是指什么呢?”

“嗯?那么详细的事情我不太懂。”

“你知道吗?你喜欢的那盆室内植物,是因为病毒才会变得那么漂亮哦。”

“那它……会不会很难过啊。”

“这我就不知道了。植物的感知是什么样的?我没有做过所以不知道哦。”

“如果它不生病呢?”

“这和生病多少有些不同吧……不过,如果只是普通的它,你大概只要看过一眼就会忘了哦。”


“那根线,搭错了哦。”

“诶?哪根?”

“蓝色左边那个,算是什么颜色?紫色?”

“那不都是蓝色吗?不过算了,我知道是哪根了。嗯……”

“不改回去吗?”

“已经在运行了啊。”

“那会发生奇怪的事吧……”

“从一开始就是那样的话,就不叫奇怪啦。”

“又随随便便更改设定……”

“这是我的权限嘛。”


“对哦,说起来颜色的定义也是你……算了。”


“可爱吗?令人毛骨悚然才对。”

“你是不是对我有偏见啊?”

“我在堂堂正正地直视你啊。” 


“上升太快了,有点恶心……”

“嗯……”

“想说真脆弱?”

“不,你比我想的坚强哦?”

“啊?”

“明明你都这个样子了。”

“知道的话,就不要这样做啊。”

“但是我会把你复原的啊。”

“那你说这些有什么意义吗?快动手吧。”


“一直和你在一起,总感觉对于人类的认知变了呢……”

“嗯?你说了什么吗?”

“在夸你哦。”

“是吗?为什么我感觉好像被骂了。”

“诶?那你不是听到了吗?”

“没有哦。不过看你这个样子,我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啊,现在最好不要动吧,会长到奇怪的地方。”

“有所谓吗?反正很快又要重做。”


“真新鲜啊。”

“你好像挺高兴的呢。”

“这种体验不是每个人都有吧。虽然有点恶心。”

“确切来说,只有你会有这种体验哦。”

“谢谢你啊,给我黄金vip待遇(笑)。”

“你的眼睛没有在感谢我呢。”

“因为这种事不是嘴上说说就好了吗?” 



“见到你之后,我明白了,所谓的‘神也没办法拯救世界’。”

“所以,你要对我做什么吗?”

“啊?那样有用吗?”

“那么,你要怎样做呢?”

“为什么我一定要做什么啊?莫名其妙。我只要知道了这件事就好了,其他的无所谓吧。”

“……你是来笑话我的吗?”

“看上去是这样?你精神太脆弱了。”

“……没想到会被这么说。我说啊,虽然你擅自下了结论,”

“嗯?”

“解决这个世界的问题有很多种方法哦?”



“你今天长得像只猫啊。”

“很多人都喜欢这种生物吧?”

“哈哈,但你现在是‘哪种’?”

“诶?什么意思?”

“不过对于一部分人来说,不管是哪种,总看上去比人更讨他们喜欢吧。”

“总觉得好像又不是个正确选择……”

“所以,你一定要借用外形吗?”

“这不是借用,这个世界就是我啊。”


“又在胡说八道了。就算你是上层生物,有的时候脑袋反而不清楚呢。”


“那个啊,我也有要纠正你的地方。我不是什么‘生物’,这个分类对我不适用哦。”


“不要扭曲我的认知!!”

“但是这样,你会更好受一些吧。”

“不需要。”

“你第一次这么难过呢,真稀奇。”

“是吗?那接下来你还会看到更稀奇的东西。”

“嗯?”

“敬请期待吧。”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的。”

“?我最初不就已经说过了吗。我明白了‘神也没办法拯救世界’这件事。”

“啊……原来是这样。因为不存在的东西根本也不可能拯救世界呢。哼哼,我懂了。”

“干嘛笑得那么奇怪?”

“我很开心啊?”

“所以说为什么——”

“就是很开心啊。我很满意你这个回答。” 


“那么,最后再检查一遍bug吧。”

“嗯。不过大概没什么问题吧,只要把我删掉就好了。”

“诶?”

“诶什么诶啊,你傻了吗?”

“但是删掉你总觉得很可惜。”

“我又不是你认识的那个人?”

“你可以是啊。”

“我不是。拜拜。” 




————————

评论

© 一游音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