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心心心心

川心地区




水淋淋的地区。尽管水路众多,高低差明显的地势形成众多瀑布,使水流撞击散出水雾,然而土地却并未能称得上是湿土,这也许是土地整体地势高,河川两岸多与水面有较大差距的原因。地区东北部与其他地区主要以陡高的山脉隔开,其中一部分狭长的陆地被称为“勇者之路“,这条勇者之路的两端区分了川心的西北与东南。


西北部乍看地缘辽阔,然而有相当多的河流贯穿其中,而西北部则并没有太多河川,相对的则存在着本地区最大的湖泊穿山湖。地区南部相当大一片区域是被统称为心间海的水路,在地区中心的岛屿名为心游岛,是著名的的情侣圣地。


由于当地地理环境并非是安全性很高的类型,再加上出于相互关照、学习、督促的心理,最初川心初出茅庐的训练师往往会被要求结成队伍一同旅行,而如今这种训练师队伍也渐渐减少了。


与历史悠久的西北部相比,地区的东南部有着更多的新兴设施,也被不少人叫做“新川心”。尽管有高山相隔,但似乎也与其临近的高澄地区有着一定程度的文化交汇,因此与西北部的风格有一些差异。在西北部,不仅有着一些由久远时期就开始不断诞生优秀训练师的家庭/家族,也存在着一定数量的道馆,这些道馆多半是有着较长历史的家传/师传道馆。而在东南部则有所不同,多是开设时间还很短暂的新兴道馆,就门生和规模方面并不及西北部。


西北与东南的观念争端时有发生,尤其体现在一些道馆馆主和道馆门生出身的训练师之间。西北部认为东南部的道馆缺乏传承,只是搞花架子,而东南部则认为西北部的道馆观念陈腐,需要革新。



口袋魔/POKEMA


在该地区的人们之间流传着一种独特的称呼,口袋魔(pokema)。这多用来称呼一些过度沉迷PM相关的事物,而在其他方面不太符合常理规则的怪人群体,也可以说是行为极端的训练师/研究员等。而在少数人口中,这也指代一些性情特殊,尤其是特别具有攻击性的强大精灵。为表区分,当称呼对象是人类时使用“口袋魔”,而当对象是精灵时则使用“pokema”。


作为例子,口袋魔中存在着沉迷水系的口袋魔,他们往往长久不踏上陆地,总是和精灵一同沉浮于各个水路中,一旦见到过路的训练师便不由分说的发起对战;而以精灵为例,喜好对战、争端,注重锻炼攻击力,甚至会主动攻击过路训练师的乘龙、绵绵等则会被称作pokema。


尽管在他人眼中并没有什么大的差别,然而在口袋魔中其实存在这多种派别的区分,他们之间往往未必相互认同。


近年来pokema的数量似乎有所增加,多数人并没有在意,只是认为是正常的个体差异,然而也有人注意到这似乎是受到了某种人为干预才出现的现象。



精灵歌舞赛


一种接近精灵音乐剧的赛事。参赛者需使用三只精灵,并租用比赛方随机提供的伴舞精灵。参赛精灵中其中一只为leader,另外两只为辅助。精灵需要配合音乐进行表演,而在这个过程中使用一些道具可以影响参赛精灵和伴舞精灵的行动,而参赛精灵的表演同样会对伴舞精灵做出一定的影响。其中除去leader外的两只参赛精灵,可以选择不进行舞蹈,而是演奏乐器,甚至“唱歌”的方式作为辅助。


比赛分为入围赛和最终赛两个阶段。入围赛有着步骤规定,必须在表演中完成某几项规定的步骤,包括仅突出leader的独舞,辅助精灵的镜像配合,欢乐的齐舞等;而最终赛则没有这项限制,比赛者应自由发挥,吸引观众获得评分。事实上并不是所有时候都需要伴舞或者全部的伴舞精灵,如何影响伴舞精灵的行动并使其达到最佳效果是一项困难的课题。


精灵的外貌在这项赛事中并不是重点,没有很高的要求。


比赛中有“点数”的概念,具体是根据选手每次参加比赛的成绩决定奖励的点数,而这些点数的作用则是兑换道具,以及可以借用不同的伴舞精灵。




人物



波留(HARU)


男性,20岁?身高176cm,体重68kg。


七年前的春天在西南边的海面上被空中搜索队发现。似乎身受重伤的样子,头上流了很多血,这在日后也留下了一个伤疤。当时昏迷不醒的他被发现的时候被一只美纳斯托在背上,身上并无任何能够证明身份的物品,在口袋中仅仅有一张已被海水泡的什么都不留的纸张。


事情发生在一次海难之后,也正因此临海的城市,也是川心地区飞行系道馆所在的城市才会派出空中搜索队搜索海面,然而在乘客名单中并没有与其相符的名字。当他醒来的时候,由于大脑受到了损伤,不仅仅是简单的失去了记忆,甚至连语言都听不懂,任何常识都没有存留与他的脑中。在这之后,即使查询了人口档案也依旧不知他究竟是何人,来自何处,最终被飞行系馆主收留,取了“波留”这样一个名字。


在道馆中最初他只是学习语言与日常的知识,后来则开始接触精灵相关,尤其是飞行系精灵相关的信息。尽管他看上去年纪并不很小,然而其心灵年龄其实仅仅相当于孩童。在这个过程中,也许有些事物因为他“有印象”而能够迅速的了解,然而依旧可以体现出这似乎是一个学习能力相当强,头脑聪慧的人物。在后来的几年,他甚至获得了裁判资格,代替了年迈的道馆裁判。


在他被发现的时候被判定为十三四岁左右,而如今其“二十岁”,也想要出门游历一番,在征求周围人的同意后踏上旅程。


性情开朗,如同少年一般兴致旺盛,有着挑战联盟的目标,尽管这只是一时的冲动却决定贯彻它。动态视力很好,由于担任过裁判的缘故擅长观察对战局势,对精灵的知识熟记于心,同时似乎还学习到了一些奇怪的“常识”。也许是因为缺乏实践经验的缘故,对旅程中的事物都充满着好奇,似乎也忘记了要寻求自己的身世。偶尔会头痛。


出门之后似乎接连不断的发生各种事故。


队伍:


  • 长翅鸥 ♀ 锐利目光 马虎 非常贪吃 

    由飞行系道馆中领取的最初的精灵。事实上并非最初就是道馆精灵,作为飞行系道馆,其擅长的却是鸟类精灵以外的飞行系精灵。由于城市沿海,长翅鸥是当地常见的精灵,而这一只因为贪吃经常在饭点跑到道馆内抢食,最后只能将其收留在道馆。与经常参与喂养精灵的波留关系很好。

  • 波克基斯 ♀ 天恩 温顺 韧性高

    飞行系馆主飞驾的手持精灵,在波留决定旅行后交给他作为保镖与帮手。它十分擅长照顾人,同时也具有耐心,是一个好的老师。这其实是飞行系道馆中中唯一一只类鸟型的精灵。

  • 海星星→宝石海星 分析 胆小 思虑很多

    在波留决定出门旅行的时候似乎是被某只精灵连同一块水之石拍上岸,出现在波留眼前。尽管搞不清状况,波留还是将其收服了。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对着有水的方向闪烁着意味不明的光芒。

  • 绿毛虫→铁甲蛹→巴大蝴 ♂ 复眼 腼腆 非常贪吃

    波留出门后最初自己收服的精灵,尽管了解这种精灵的特点仍然被进化速度吓了一跳。贪吃二pm组之一,很擅长寻找树果。



  • 美纳斯 ♂ 好胜 冷静? 其他不详

    事实上并不在波留的队伍中,也未必是波留的精灵。这是七年前在海面上托着波留的美纳斯,在发现空中搜索队的靠近时,最初似乎抱有一定的警戒心,然而最终还是将波留交给了对方。在此之后美纳斯也终于能钻入海中迅速的来到城市边上,在港口静静地待着,似乎在等待着什么。在波留被飞行系道馆接受后,它依旧出没于城市周围,并似乎成为了这片水域的头领。

    尽管是多出现于淡水的精灵,然而在附近的海域中也似乎并未有什么不适,这也许是由于接近江河入海口,海中盐度较低的缘故。

    这只美纳斯左边的须断掉了,身上的花纹占身体面积的很大一部分,且颜色很深,这算是其特征。由于这姑且也是稀有的精灵,有人想要收服它,然而却发现球被弹开了,显示这是有训练师的精灵。然而并不知道它的精灵球在哪里,也不能确定这是否真的是波留的精灵,因此无法申请去除精灵球的印记。

    在波留出发旅行之后,这只美纳斯也从原本所在的海域失去了踪迹。它可能是悄悄跟在波留的身边,也确实在一些时候伸出了援手,然而多数情况下这却不现实,而在后期也确实失去了踪迹,似乎是跑到了别的什么地方。

    这只精灵的行动难以琢磨,谜一样的精灵。它多数的行为都类似一个旁观者,然而又似乎不具备美纳斯这一种族所具有的爱好和平回避争斗的特征,也许可以算是一只pokema。



唯那(YUINA)


女性,18岁,164cm,体重53kg。在川心各地游走。


父母为志向相投的一对口袋魔,极度缺乏抚养孩子的责任感,在其八岁时失踪,被父母曾经在学校的前辈带回家照顾。话不多,不常表露情绪,很能藏得住心事,看上去是个让人省心的懂事的孩子。尽管在长辈的面前过于温顺,然而也有着难搞的一面,脾气似乎并不是很好,尤其是在面对同龄人的时候。对待“弱者”会很不耐烦的样子,然而这似乎是表示担心的一种方式。


曾经被照顾自己的长辈的儿子以及其同伴带着一同玩耍,然而似乎总是认为无法融入,格外安静。


精灵歌舞赛的参赛者,小有名气的新星。在波留刚刚出发的时候与其相遇,对他这么大年纪竟然是个新人的事实感到震惊。对于其有时脱线的行为毫不客气的进行吐槽,不知不觉中和波留达成了旅伴关系。


也许是因为波留的表现与内心都十分单纯,反而向他表露出较多的个人情绪。然而对于自己心中的“秘密”依然守口如瓶。  


似乎在曾经的旅行中与以前的“波留”有所接触,被其所救,然而印象十分模糊,难以确定。


队伍


  • (樱花宝→)樱花儿 ♀ (叶绿素→)花之礼 温和 一丝不苟

    从小就带在身边的野生精灵,后来得到精灵球后收服。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化,似乎在唯那发生了某种变化之后也随之做出了改变。

  • (黑暗鸦→)绅士乌鸦 ♂ 强运 孤独 好强

    唯那父母精灵的后代,似乎被认为资质不佳而被随意的丢给唯那,并没有因为最初的不被认可而灰心丧气,但也因此难以与人接近。唯独由于处境的相似与唯那惺惺相惜,很有默契。

  • 电飞鼠 ♀ 静电 开朗 对动静很敏感

    唯那十岁出发旅行时获得的礼物。照顾她的家庭擅长使用电系精灵,选择了可爱并具有一定力量的电飞鼠作为其出门旅行的同伴。

  • (电击兽→)电击魔兽 ♂ 电气引擎 浮躁 很不服输

    尽管可能是受到周围人的影响而选择了一只电气系的精灵,然而他人仍然难以想象唯那选择收服这只精灵的原因。也许是因为这只精灵给人很强劲的印象,事实上唯那并不是很在意精灵的外表是否“可爱”。

  • (顽皮熊猫→)流氓熊猫 ♂ 破格 傲慢 以力量自豪

    在旅行中收服的精灵。尽管是听说很难进化的精灵,然而却出其意料的顺利进化了,后来自波留那里得知了原因。很不喜欢欺凌弱小的行为,与电击魔兽有着某种竞争关系。

  • 熊宝宝 ♀ 采蜜 悠闲 喜欢奔跑

    由于当时唯那背包中携带着一瓶蜂蜜而被跟上,即使被收服了也一副悠闲的样子。比起呆在精灵球里,更喜欢在外面跑来跑去。尽管没有什么力量,然而似乎节奏感很好。



飞驾(HIKA)


男性,26岁,身高179cm,体重70kg,飞行系道馆馆主。


自14岁结束旅行后便回到家乡准备继承道馆,17岁正式成为馆主并担任当地空中搜索队的领队。性格认真而有责任感,似乎是个隐藏的烂好人,被道馆里年轻的男性门生和搜索队的后辈们们称为“大哥”。


在七年前劫到海难的通知时与自己的快龙一同带领搜索队搜索海面,因此发现了海面上的波留,将其送到医院进行抢救。在波留醒来之后将其收留在道馆,并教导知识。


对于常识方面的教导有些伤脑筋,最终决定将自己所知的都多少向其灌输一点。由于想到传说中的“雏鸟情结”,对几乎还是一片空白的波留说“先说好,我估计也就比你大上个五六岁,你可以直接叫我名字,也可以叫先生和大哥,可别叫我叔叔,也别叫爸爸”,实际上是他想太多。会一本正经的胡思乱想,思维跳跃。


家中的道馆已经传了好几代,似乎最初定位是龙系道馆,而由于龙系精灵的稀少,和飞行系的重合度,以及某位先祖迎娶了一名擅长虫系的夫人,最终不知从何时起变成了擅长飞行系的道馆。然而由于道馆中也培育能够尽化成虫系和飞行系双重属性的虫系精灵,因此道馆中几乎没有鸟类精灵,这是为了避免还弱小的虫系精灵被当做食物盯上。


久而久之,该道馆便形成了尽管是飞行系道馆,却对鸟类精灵并不很熟悉的奇怪现象。从某个时期开始,这个道馆的馆主组织了当地的空中搜索队,值得一提的是搜索队中并没有很多道馆的门生。由于这项工作的性质还是更适合鸟类精灵,往往都是由自由训练家自发报名加入,与道馆门生的人员重合度很小。


飞驾作为这一代的馆主,其实与虫系精灵的相性并不是很好。尽管自己的手持队伍里也包含着虫系精灵,然而却并不擅长这方面的教导,因此这部分由正好相反的其父,也就是前代馆主负责。如今已有擅长此道的门生,也并未有与飞驾竞争馆主之位的意思,毕竟尽管有相当数量的虫系精灵,该道馆还是飞行系道馆。然而飞驾依然对此感到惭愧。


手持精灵


  • (迷你龙→哈克龙→)快龙 ♂ (蜕皮→)精神力 保守 经常午睡

    祖父精灵的后代,出生起就陪在身边的精灵,几乎从不参加道馆战,而是在搜索队行动时最好的搭档。与飞驾的默契极强,可以说是他的王牌。

  • (阳阳玛→)梅卡阳玛 ♂ 有色眼镜 天真 经常弄乱东西

    父亲精灵的后代。尽管也是从小就陪伴在身边的精灵,然而飞驾并不十分擅长应对它。梅卡阳玛的性格大路,并未对此感到不满,然而飞驾依旧对此有着愧疚的心理。尽管如此,使用它的对战并没有什么问题。

  • (火恐龙→)喷火龙 ♀ 猛火 认真 容易激动

    父亲的友人赠送的精灵。尽管到飞驾手上的时候已经经过别人的训练完成了一次进化,然而认真的性格使它仍然注重与飞驾的磨合,并改变了一些战斗习惯。

  • (天蝎→)天蝎王 ♂ 怪力钳 开朗 好奇心强

    到其他地区旅行时,被推荐说很适合他而去捕获的精灵。十分善战,往往作为道馆赛的王牌之一。和巨翅飞鱼很合得来。

  • 巨翅飞鱼 ♂ 轻快 大胆 喜欢恶作剧

    出没在城市附近的精灵,经常会在人们经过水边的时候飞跃而起使行人身上溅满水花,而飞驾是经常的受害者。后来由于投诉过多,作为后继的道馆首领飞驾将其收服。


  • (波可比→波克基古→)波克基斯 ♀ 天恩 温顺 韧性高

    如今并不在飞驾的身边,而是交给了波留对他进行帮助。是自旅行中得到的蛋种孵化出的精灵,最初不知道其能进化成具有飞行系而精灵而感到有些苦恼。



电星(DENSEI)


男性,27岁,身高186cm,体重79kg。川心地区电系天王。


相貌还算端正,然而也可以说是长了一张让人难以接近的脸,尽管经常没什么表情,却让人感觉似乎是心情不好。话不是很多,有时在意的点很奇怪,其实自己也不能确定自己究竟想要什么。


很有精灵对战的才能,且似乎对对战有很深的兴趣,川心地区前任冠军算是他的老师。家里擅长电系精灵的培养,因此也主要使用电系精灵,并擅长与它们交流。长期的锻炼使他比常人更能耐受电击并习惯麻痹的状态。


其父亲是唯那父母在学校的前辈,在唯那的父母失踪后将其带回家中照顾。电星并不清楚应该如何与这个年幼的女孩子相处,然而依旧努力的将她当成自己的妹妹看待,向她表示善意。尽管如此,在他与伙伴们交流的时候依旧经常忽略被他带来的唯那,并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注意到这件事,而如今也不知道该如何向唯那道歉,因为对方完全没有表现出在乎的样子。


事实上电星知道唯那并不习惯表露自己的情绪,然而这似乎成为了他逃避这件事的理由,直到被人毫不留情的指出这一点。也许他也对唯那的“不信任”感到有些恼火。


曾经与几个年龄相近的人一同出发旅行,并对其中一名略年长于他的女性产生了好感。然而那名女性在唯那住到电星家不久前的一段时间就不怎么与他们往来了,后来也很少再与他们联系。电星偶尔会回想那位女性,然而这一点被友人认为只是对回忆产生了恋慕而已。


手持精灵:暂略



龙辉(RYUUKI)


男性,25岁,182cm,74kg。川心地区冠军。


出身自擅长使用龙系的家庭,有钱。尽管人生的起点很高,然而可以说是平易近人的青年,擅长与人交流。品德良好,谦逊而有礼,行动力很强。很喜欢小孩子。


与电星等人是自小的玩伴,曾经一同出发开始旅行。尽管是当时队伍中年龄最小的一个,然而从那时起就显露出他不输给别人的优异才能。前任冠军也同样是他的老师。


队伍中的精灵似乎并不满六只,这也许是他坚持只收服“与自己有共鸣”的龙系精灵的缘故。然而这并不代表他对其它精灵有所不满,而是出于一种“责任感”。


他的祖父是当地龙星群这一技能的教导大师,性格孤僻,并不喜欢与外人接触。飞驾曾经花费了很长时间获得其认可,使快龙习得了龙星群,也正因此龙辉与飞驾相识,并因为王牌同样是快龙而感到亲近。二人的快龙训练方向并不同,因此在龙辉成为冠军之前的一段时间经常进行切磋。


由于电星的关系也认识唯那,并对她很照顾,比起电星来更符合“兄长”这一头衔。事实上龙辉也确实将唯那看做自己的妹妹,因此对电星的表现有所不满。他很擅长处理人情世故,最初并不想干涉友人的行为方式,但后来他还是毫不留情的指出了电星的问题所在。


龙辉甚至曾经对唯那说过“要不要来做我们家的小孩”,然而被拒绝了。唯那表示我知道你是在开玩笑,但我本来就谁家的小孩也不是。他对此感到很无奈。即使他是认真讲的,但却不知道如何让唯那理解这一点。然而实际上唯那除去波留,几乎在龙辉面前是最放松的,这一点也让他感到欣慰。


在波留旅行时遇到他和唯那,微妙的感觉波留有些眼熟,却想不起来究竟是谁,认为大概只是错觉。对于波留的头脑和性格很赞赏,并对他进行了对战方面的教导。


手持精灵


  • (迷你龙→哈克龙→)快龙 ♀ (神奇鳞片→)多重鳞片 实干 

    龙辉最初的精灵,他的王牌。也许是因为所谓的“共鸣”,龙辉往往能敏锐的察觉到快龙的心情。而快龙也曾经因为察觉到龙辉似乎更喜欢哈克龙的样子而忍耐着不进化,最终龙辉和快龙都被祖父训斥了一顿。    


  • 其它暂略



岩仓(IWAKURA)


男性,53岁,身高184cm,体重81kg。川心地区前任冠军。


性格豪爽又喜欢多管闲事的热心大叔,尤其热爱给他人做人生相谈。口头禅是“我人生的座右铭是——”,然而后面跟随的词句却经常变更。


电星、龙辉等人的老师,尽管如此,很多时候却并没有教育者的样子。


人脉很广。卸任冠军之后神出鬼没,很难找到他。


比起电星认为龙辉的脾气更对自己的胃口,不如说有时候也不知道怎样和电星相处,认为他在有些地方太过认真,然而只是在自我逼迫而已。认为唯那这孩子很有意思,喜欢逗弄她,然而唯那却不常做出反应,后来完全能够面不改色的应付他。曾经很八卦的和唯那谈论恋爱问题,实际对这方面可以说是一窍不通,大错特错。


看到和唯那一同旅行的波留,感觉这对组合有点像年少时的电星与龙辉,然而其实可以说差了十万八千里。


曾经说不做冠军之后终于可以专心写小说,但其实他写的小说即使是龙辉也只能委婉地表示读不下去。


手持精灵:暂略



雾香(KIRIKA)


女性,30岁,身高167cm,体重57kg。精灵歌舞赛的名人。


尽管算是知名人物,然而却很少有人看到她的神秘女性。曾经与电星、龙辉等人一同出发旅行,也受到过岩仓的教导。


作为精灵歌舞赛的大师级人物,如今已几乎不参加比赛,然而偶尔也会去观看比赛。在一次比赛中看到唯那的表现,认为她对道具的使用方法很有趣。


知道电星对自己有好感,然而却未曾有过任何表示。


手持精灵


  • (双花蔷薇→)蔷薇假面 ♀ 毒刺 慎重 忍耐力强

    雾香的最佳搭档,精灵歌舞赛参赛的万年leader,而辅助精灵则经常更换,且水平相差很多。尽管如此也能拿下多场比赛的优胜,足以看出其实力。   


  • 其它暂略



偶弥(GUUYA)


男性,13岁,身高162cm,体重54kg。旅行中的少年。


与唯那同样,有着一双被称为口袋魔的父母。然而和极度缺乏责任感的唯那父母相反的是,偶弥的父母对其寄予厚望,从很小的时候便对他进行有关对战的极端教育与训练,直至被未成年保护组织介入,将其送到相关机构生活。


尽管从小受到那种教育,但并未在他心中留下对对战的极端狂热,反而更让他意识到精灵是可贵的,诞生了对精灵的热爱。在将他与父母分开的时候曾经询问他是否希望保留他父母给他安排的精灵,偶弥毫不犹豫的做出肯定的答复。尽管训练的时光称不上快乐,然而他与精灵之间也得以更加了解,并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偶弥不希望再也见不到它们,而精灵也对此作出了回应。

  

偶弥十岁时出发旅行,看到什么精灵都想做朋友。因为曾经他被教育只有对战强大的精灵才有价值,也只能接触那些精灵,而如今他终于可以随自己的心意成为一名训练师,与各种各样的精灵交朋友了。在他一出发后便兴奋地接连捕获了好几只精灵,然而后来也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不妥。他并不想捕获很多精灵,因为那样必然要将一些精灵寄存,他还是希望精灵能在自己身边。因此当兴奋的劲头过去之后对带队伍的最后一个空位也开始谨慎了起来,直到现在也没有再收服精灵。

    

旅行的一路走走停停,经常在某一处常驻下来,因此三年间并没有移动太大的距离。给人印象相当开朗的少年,同样拥有精确的知识储存,被唯那认为和波留很像,只是光说不会做的理论派。然而其实他同样拥有技术,后来也使别人大吃一惊。   


对自己的父母没有怨恨,然而也并没有亲爱之情,只有对他们使其与精灵相遇的感激。


队伍


  • (由基拉→沙基拉→)班吉拉  ♂(根性→蜕皮→)扬沙 固执 喜欢乱闹

    偶弥父母精灵的后代,各项“数值”都接近完美。从小和偶弥在一起,尽管脾气不太好,但与偶弥的感情也很深厚,只会听进去偶弥的话。

  • (圆陆鲨→尖牙陆鲨→)烈咬陆鲨 ♀ 沙隐 开朗 对动静很敏感

    偶弥父母精灵的后代,各项“数值”都接近完美。从小和偶弥在一起,经常偷偷和偶弥一同玩耍。很喜欢亮晶晶的东西。

  • 咕咕 ♀ 失眠 无虑 身体结实

    偶弥出发旅行后立刻就捕捉了的精灵,经常让它呆在精灵球外面,有点呆呆的。因为很少对战,至今没有进化。

  • 嘟嘟 ♂ 早起 急躁 容易自满

    偶弥出发旅行后立刻就捕捉了的精灵,非常有精神,总是在偶弥想睡懒觉的时候把他叫醒。因为很少对战,至今没有进化。

  • 波波 ♂ 锐利目光 保守 思虑很多

    偶弥出发旅行后立刻就捕捉了的精灵,好像永远都在思考什么难题,一副严肃的样子,对吵闹的嘟嘟很有意见。因为很少对战,至今没有进化。



景海(KAGEUMI)


男性,26岁,身高183cm,体重75kg。水系专家。


神出鬼没的神秘青年。曾经和电星、龙辉等人一同出发旅行,然而很快就离队了。曾经被提名为水系天王,然而却一直找不到人,最终作罢。后来出现了景海是口袋魔的传言。


尽管常常面带微笑,却给人带来不了丝毫的安心感。似乎总在盘算着什么


似乎为了什么目的而在行动着。


王牌:大剑鬼 ♂ 其他不详


其它手持精灵不明。



天冬(AMAFUYU)


男性,22岁。现在状态??。冰系专家。


景海的义弟,出身模糊。讲话很简洁,很有行动力的人。很久没有人看到过他了,知道他的人中有人认为他和景海一样是个口袋魔。


王牌:白海狮 ♀ 其他不详


其它手持精灵不明。

评论

© 一游音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