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认为是另一个人,所有人都在你身上覆盖他的影子,这难道不是很恐怖的事吗?』


“是很恐怖啊。”恭平无所谓的随口说到,沉默了一下,又将剧本合上了。


深呼吸,闭上眼睛。 


“——我没有像你一样的经历,所以不敢说能够体会你的心情吧!”少年睁开眼睛,澄澈的声音在室内回响,“但是皮皮呢?它一直跟在你的身边,一直只为了你而努力,你想说它也只是将你当成了别人,是为了那个已经不存在的人来讨好你吗?不仅是皮皮,我也好,小麻也好,大家所认识的你,就是现在这个站在我面前的你——是我们的挚友啊!”


有道理。恭平想到。不过他还是不太喜欢这个角色。大概想了一秒,他把剧本扔到一边,拿起了通讯器。


“啊,导演,是我……抱歉,之前那部戏里面男二号的角色还请让我拒绝吧……不,当然并非是因为不是主人公的缘故。“


主人公?恭平想,我也已经演过足够多的主人公了。虽然不讨厌,但也没被必要变成执念吧,即使是龙套也是很有乐趣的。不如说,即使龙套也可能成为主人公,主人公也可能只是一个龙套,如果是在电影以外的世界,谁又能分得清呢?


恭平喜爱自己目前的人生,喜爱自己的“事业”,也喜爱电影。只不过现在自己,大概比起演戏,更想要对战。


“你是怎么想的?风妖精。”


轻飘飘的精灵似乎露出一个轻飘飘的笑脸,转身又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


“……真是的,不要笑我嘛。”



 



--





然后又不想写了


我流 前面恭平全程除去台词几乎没有提到pm 算是以游戏中拍电影的时候状态来写的


风妖精 恶作剧之心 大概是淘气的性格 蛮坏心眼的(x


不是我的通关队 和我玩游戏关系不大 想想出发的时候 透也和恭平都选择了小球獭 性别都是大比例♂ 透也的大剑鬼性格是认真 而恭平的性格是温顺


其他的没仔细想 透也有斧牙龙 恭平有齿轮怪吧


反正就我流设定 在意?其实也不太在意了 但他又想到 这有道理 但又很没道理 人本来就很没道理 否则自己怎么走到哪里都有人莫名其妙的来讲故事


那又讲什么道理呢?不过讲不讲道理 也确实是没什么感觉了


......


大概就这样吧 突发而已 突发


我还是比较爱XY(....

评论
热度 ( 7 )

© 一游音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