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仙(FISON) 简

简 简单来说懒得想主线(........


海面有点乱画 总之只是示意图







希仙(FISON)群岛,气候温暖,旅游业发达,岛屿各具特色。尽管不属于某个地方,也存在本地的精灵联盟。当地的文化以信仰“苍海的王子”玛娜菲为主而并非是“海神”路基亚为主。有传说在希仙的海域中隐藏着与海之神殿职能近似的海底宫殿,然而也有可能只是当地民俗学家的自我满足。


近年来开展图鉴制作的计划,在多方合作下,已制作出三台样品。





  • 三羽岛


在海面以下相连,极为接近的三座岛屿的总称。由西北方开始顺时针,三座岛屿分别被称为“初羽”“次羽”“末羽”,而岛屿的面积也是依次递增的。三羽岛存在第四羽是一个传说惯例


初羽岛是本地联盟的所在地,而每年的地区大会在次羽岛举行。末羽岛则是本地最大的商业、娱乐中心。



  • 咏夕岛(英雄岛)


几乎位于希仙群岛最西端,在传说中是“英雄诞生之地”。传说描述,希仙曾经面临着极大的灾难,而正是咏夕岛出身的一名少年拯救了一切。如今这似乎已只是毫无根据的传说故事。


此岛以夕阳绝景以及奇特的自然景观而颇负盛名,前来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似乎原先是海底火山,由于自岛屿东侧到上方大半半包围的岩壁遮挡,这里白日几乎不存在日晒,只有在下午接近黄昏的时候才会受到阳光直射,岛上气候略有些潮湿,遍布着大大小小的水塘。



  • 巧云岛(幸运岛)


形状有点像云一样的岛。岛上植被茂盛,自然环境保护状况良好,其中大半被划分为本地的自然保护区。在岛上的山林中,有着很多其它岛屿不存在的精灵。


本地有护林站驻扎,也有相关人士居住。可以停靠的港口只有一个,进出岛屿需要出示证明。


据说这座岛上出身的精灵会给训练家带来幸运,也因此被盗猎团伙盯上。



  • 眠轮岛(民话岛)


宁静祥和,民风淳朴的岛屿,岛上的岛中湖是一大特色。不知为什么,眠轮岛分布的精灵但多给人一种呆呆的、慵懒的感觉,而且多数精灵都拥有让对手或者自身陷入睡眠状态的技能。呆呆兽和懒人翁是这座岛上最常见的精灵。


岛上人口并不密集,老年人的比例高,然而本地负责图鉴制作的中心研究所就坐落在此地。





人物




伊留希(IRUKI) ♂ 16岁 身高174cm


咏夕岛出身。家中原先是饲育屋,然而由于岛上对此无需求,反而是游客来的比较多,最终变成了附带精灵培育、锻炼、疗养性质的民宿旅店。


获得了精灵医生的初级资格,擅长培育精灵,在自家的民宿工作。爱困,是个有点嗜睡的人。虽然看上去好像不太精神的样子,微妙的有着好胜心,为达到目标能干脆的下决断。受环境的影响,偶尔多少有点生意人的味道。


在对战方面完全是新手,然而队伍的等级却不像是新手。


负责为图鉴制作收集本地及外来游客携带精灵的身体数据。在图鉴完成后,作为制作组难得的年轻成员,获得了图鉴的试作品,讲试验性能作为目的之一而出发旅行。



队伍


  • 长毛狗 ♂ 元气→威吓 慎重 耐性强

    从小就在身边的精灵,并不是本地出身,而是父亲从其他地区带回来的生日礼物。在气候温暖的希仙,身上厚厚的长毛让它有些困扰。

  • 胖嘟嘟 ♀ 储水 淘气 喜欢恶作剧

    附近海域的精灵,很喜欢在和伊留希海边散步的时候把他拖下水。最初的惊慌反抗过后,伊留希渐渐习惯了这种玩法。

  • 食蚁炉 ♂ 贪食 无虑 非常贪吃

    本地的精灵。尽管外表有时会吓到小朋友,但伊留希认为他的样子很帅气。伙食费超支的元凶。

  • 溜溜糖球 ♀ 轻快 胆小 逃跑很快

    本地的精灵。尽管性格胆小但又喜欢悄悄观察人群,等级似乎很高了,但不知为什么一直没有进化。喜欢在水塘上跳舞。

  • 妙蛙种子 ♂ 深绿 腼腆 经常午睡

    路过的训练家赠予的精灵。由于咏夕岛上的环境,一直不能很好的成长。是伊留希的睡友,也是使他出发旅行的原因之一。




亚乃莎(ANOSA) ♀ 16岁 身高165cm


巧云岛出身。父亲是本地的现役护林员,而本人则作为护林站的协力者活跃着,可以进出各个自然保护区,参与过多次打击盗猎团伙的行动。身为希仙的孩子只会游泳而不会潜水,有一点深海恐惧症。


作为“精灵保护者”,除去对于护林站的协力之外,也接受精灵保镖的工作,负责保护、护送可能被盗猎者盯上的精灵,一年中也和父亲一样很少回家。对于希仙各处包括保护区的生态情形都比较了解。


爱“赌”,不但满足年龄后在工作之外常常出没于各个游戏厅,甚至在对战时也钟爱命中率不高或者结果不能确定的技能,被父亲多次训斥也毫无改变。运气相当不错。


身为图鉴制作的协力者,向研究所提供一些精灵生态相关的资料,在图鉴完成后继续试作品的试用工作。



队伍


  • 水炮龙虾 ♂ 超级发射器 冷静 心意坚定

    从小就在身边的精灵,毫无疑问的王牌角色。明明会使用波导弹却经常被亚乃莎要求使用没有任何加成又命中不高的集气弹,对此感到苦恼,有时会偷换技能。

  • 玛丽露丽 ♀→♂ 大力士 开朗 容易自满

    在老家常见的精灵,尽管火力强大但很容易掉链子。在从露丽丽进化到玛丽露的时候改变了性别,而进化时,知道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的亚乃莎对于“可能性”感到激动不已。

  • 电萤虫 ♂ 预感 认真 很不服输

    优秀的工作伙伴,时常作为侦察兵、信号手行动。有点在意自己战斗力不佳的事。

  • 椰蛋树 ♀ 叶绿素 马虎 喜欢奔跑

    工作中偶然收服的精灵。尽管腿很短但似乎很喜欢到处转着圈跑来跑去,配合身体上五颗脑袋有种让人混乱的感觉。 

  • 杰尼龟 ♂ 激流 悠闲 很耐打

    一次工作中从盗猎组织手中解救下来的精灵,不知道为什么被缠上了。在亚乃莎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她一起出发旅行,最终经过当地护林站许可收服了它。




宇乐(URAKU) ♂ 16岁 身高173cm


眠轮岛出身。堂兄是岛上研究所的的博士。


喜好传说、怪谈、民间故事,高强度冲浪,对文字资料的关联整合很敏感。是对自己兴趣以外的事都不怎么了解的类型,明明可以随口说出一个精灵相关的描述资料,但对于一些更基本的知识却不清楚。


给人很悠闲的感觉,很擅长偷懒,对于精灵的培育也是“靠直觉”。身为博士的堂兄看不下去,有时候也会强硬的对他的做法进行“指导”。偶尔会为了“故事”的收集突发性的外出旅行。


也作为编外人员协助了图鉴的制作。负责收集大量的、用作图鉴描述的文字资料,由于内容太过多且杂乱,而且夹杂着来源不明或未被证实的信息,作为图鉴组的领导者之一,他的堂兄最终选择先由自己筛选一部分再交由资料部整理审查,最后再提取原文采用的部分。


虽然很犹豫要不要原封不动地用他那些过于随意的用词,但是被说了“其他地区也有一些很有个性的描述”,最后还是就那样用了。


再被交付图鉴试作品的时候本是拒绝的,但被堂兄说了“连绿毛虫是什么手感都不知道”而被赶出家门,最终决定进行一次资料大整合的旅行。



队伍


  • 东施猫 ♀ 自我中心 实干 对动静很敏感

    岛上常见的精灵。尽管经常摆着一副臭脸,但对于宇乐将它当做沙发靠背的行为似乎没什么意见。对食物的要求很高。

  • 河马王 ♂ 迟钝 温和 喜欢悠闲

    岛上常见的精灵,在博士研究进化的时候携带王者之证进化。有时候看着一脸高深莫测的样子,其实已经睁着眼睛睡着了。

  • 蓝灰鸭 ♀ 鸽胸 冷静 韧性高

    岛上常见的精灵。看上去呆呆的样子,不过似乎意外的头脑不错。会做自主训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期呆在宇乐肩膀上的原因,尽管被认为已经可以进化了,但却一直保持着这副样子。

  • 派拉斯特 ♂ 孢子 大胆 经常弄乱东西

    研究所附近森林中的精灵。有一日突然进化,让熟读各种奇怪传说的宇乐难过了一阵子,被堂兄说了一顿。

  • 小火龙 ♂ 猛火 勇敢 喜欢乱闹

    堂兄托付给他的精灵,似乎是研究所的问题儿。在宇乐放任它到处玩闹闯祸之后,却突然好像没兴趣了似的老实了下来。




宇治博士(Dr.UJI) ♂ 28岁 身高179cm


眠轮岛出身。研究所的博士,作为图鉴制作的发起人、领导者之一,向伊留希和亚乃莎发起联络,并强迫宇乐携带图鉴试用品出发旅行。


只要能得到成果就不会吝啬付出的类型,有时候作风有些强硬。尽管各个方面都有所涉猎,但最擅长的还是精灵精神状态的研究,也因此选择在信息不够流通的老家眠轮岛开设研究所,研究当地精灵性格生态的形成原因。


由于家中没有大人,宇乐从小是被他带大的,可以说是半个家长,平时对待“年轻人”的态度也因此受到了一些影响。在图鉴计划实施之后,由于协力者中也存在专业的年轻人,最终还是习惯了不将他们作为小孩子,而是作为共事者看待。


有一只喷火龙,是年少时一同旅行的伙伴。





恶风团(Team EW)


将“恶”字明目张胆的写在旗帜上,当地规模最大的盗猎组织。尽管护林站和警方多次打击,仍然扎根于希仙群岛。似乎和赏金猎人联盟有着某种对立关系,拜此所赐,希仙本地的赏金猎人反而被清除的很干净。


有趣的是,和其它的盗猎组织不同,EW团有着“不对有训练家的精灵出手”的原则,让护林站和警方都感到迷惑。曾经有不认同这一原则的成员,离开了恶风团成立了新的盗猎组织“迅风团”。




迅风团(Team HAYAKAZE)


由恶风团分裂出的盗猎组织,作风要更为强硬,不择手段,迅速越过其它盗猎组织荣登警方黑名单的榜首。



评论
热度 ( 1 )

© 一游音鸦 | Powered by LOFTER